男人夢想網 | 要錢也要有感覺,找 包養 才會做的長久

160公分22歲的 甜心寶貝 Erin,是一位大學夜間部的女生,白天在服飾店擔任店長的工作,雖然從包養網上傳的照片中看得出她有副好身材,長的也漂亮,但在訪問過程中,她顯得是比較陰鬱的女生,不過知道她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女生,喜歡學習,每天總是將活動排滿滿,什麼事都會親力親為,不過在她內心中卻又藏著一股脫不掉的憂鬱,有一種很獨特的氣質。以下讓我們看看她怎麼描述自己的專找 金牌老爹包養經驗。

包養

內容目錄

為什麼透過網路搜尋包養對象?

過去的戀情太累了,我希望找到能夠珍惜我的人。對我來說,一個月4、5萬的薪水,看似很多,但是時間拉長到十年,萬一因為做起來很上手了,這個工作都不換,這薪水還算多嗎?與其被老闆、同事和顧客這三方面拉扯,不如只需要好好對待一個男朋友就好,有錢拿又還有人疼我,這也是為什麼我想找包養的原因。

為什麼選擇男人夢想網?

我選擇【MW男人夢想網】的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想要真正的有錢男人,不想要5、6萬元的包養費用就變成他的經濟負擔,這樣他才有可能長期地包養我。【男人夢想網】有一種會員叫做「金牌老爹」,我看有的男生上面會有一個標示,後來留言問了其中一個才知道,要擁有這個標示男生不但要付出高很多的VIP費用,更重要的是,夢想網還要求男會員提出財力證明,我覺得這樣是很負責任的作法,幫助我能夠知道誰是真的有包養能力。

在男人夢想網上多遇到怎樣的金牌老爹包養?

因為我都是找有金牌老爹標記的男生就是有 財力驗證的老爹 ,所以遇到多金老爹的共同特色就是「有錢」,是真的有錢。我跟其中三個金牌老爹有約過會,其中一個是開瑪莎拉蒂到我家巷口來接我;一個是派司機開著BMW的大7來接我;最普通的應該就是自己開BMW的X3吧!但相對於我這個年紀能夠遇到的男生來說,從開的車就可以知道他們都相當富有。

然後個性上可能也是因為都很有能力給的關係,我覺得都不算小氣,包養條件也很好談,只要不是獅子大開口,又能給他們想要的戀愛感覺,大致上他們都可以接受,而且不會討價還價。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他們都很難照約定好的約會時間安排見面,因為平常工作真的都太忙了,所以我常常在臨時調班,或者冒著被扣錢的危險,所幸我白天工作雖然是服務業,但因為我業績不錯,所以老闆娘都能體諒我,臨時叫自己女兒來顧店,讓我能夠順利配合老爹任何工作時間的臨時邀約,或許也是因為我配合度很高,加上自己有的先天條件,所以他們都很喜歡找我約會。

妳想要的金牌老爹包養條件是什麼?

這個問題很難回答,我也曾被問過是否有想過要開怎樣的條件?我都回應說都可以,你決定就好。但不曉得是不是這些有錢人都想證明自己付得起,他們不是回說:「都可以,妳決定就好。」不然就是直接開出略高於市場行情的包養價格,一點都不會漏氣,大家也都是有過包養經驗的。

我大概就是單次約會不希望低於15000元,包月就一樣,不能低於6萬元,約會次數就是一週一次,然後約會希望能夠提前一週講好時間,方便我白天工作排班,才能把時間空出來。每次約會我最長的陪伴時間就是半天,這半天要做什麼都可以,看是要去吃飯、看電影,還是逛逛街或是單純兩個人就是一直滾床單都行,只是時間到就要把我載回我家巷口。而且我希望約會時間都最好是平日早上或是下午,因為那是服飾店比較閒的時候,我對老闆娘比較不會不好意思,畢竟她蠻照顧我的,當我同女兒一樣看待。不過關於約會時間,到目前為止每位老爹都很能配合,因為他們也都是有家庭的人咩,多是利用平日白天來紓解壓力,晚上和假日對他們而言也是不方便的時間。

妳印象最深刻的金牌老爹包養經驗是什麼?

我曾經遇過一位金牌老爹,時常當起我的心理輔導師,回答我很多鑽牛角尖的問題,讓我對目前的生活與未來能豁達一點,他也是我講最多心裡話的一位包養對象,我曾經問他,你平常花那麼多時間跟我聊天,工作怎麼辦?他總是說那些事情都有人在做,他只要做決定就好了。我真的很難想像會有男生那麼有耐心回答我那麼多問題,說真的,他比我交過的任何男友都有耐心,可惜已經有老婆跟小孩了,不然他真的是很理想的對象。

還有一位是有天晚上睡不著正在瀏覽網站的夢想許願和留言,突然有人丟了一封新留言給我,劈口就問我怎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,原來是因為我剛剛回他留言,剛好他也在包養網站上。因為我當下也覺得很無聊,就問他現在除了唱歌和酒吧外,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夜景又有好吃的食物?他想了一下帶我去陽明山上的草山夜未眠。那是一家我一直很想去的店,剛好的天氣,合適的心情,我們第一次碰面竟然是個半夜約會,在昏暗燈光氣氛烘托、熱騰騰的美食和順口的調酒等條件下,我跟他分享很多自己對生活的想法和未來的夢想,他很有耐心地聽,雖然他不像那些金牌老爹開著百萬名車來接我,在我們每次Line聊天討論到包養條件時就也因為價格而堅持不下,暫時避而不談。但在聊天上他真的是很好的「朋友」,很認真聽,也懂我在講什麼,所以那天草山夜未眠後我沒有回家,答應和他去汽旅休息,結束後他給了我12000,說是他願意付出單次最高的包養費用了!霎那間我有點受傷,覺得一瞬間我跟他的關係又回到單純的交易行為,從此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,但不知道為什麼,他卻是我目前印象最深刻的約會對象。

透過金牌老爹包養,妳實現了什麼夢想?

其實我知道自己是矛盾的,搞不清楚自己是單純想透過包養賺錢,還是想在這裡找到一個能夠疼我、照顧我的男朋友。所以我的包養條件既在意老爹夠不夠有包養能力,但我又願意為了感覺退讓或多付出些什麼。我知道大部分的多金老爹都已經有家庭,在這裡找對象無異浪費時間,但我還是希望真的能找到一位單身、我對他有感覺,他也願意且有能力照顧我的男生,那時候我對他而言就不會是個甜心寶貝,而是單純的Erin,但在包養網站認識的對象,真的有可能嗎?我也很懷疑自己這個夢想是不是真的能實現。

Don`t copy text!